何老師的別针

(ALL炅) 可不可以爱 (abo 设定,栀子花omega何) (三)

#AU世界,ooc预警# 

#脑洞破表,铁杆炅迷永不撤换#

#別上升真人,虽然作者本人不在意#

#本文内容纯属虚构#

#作者原本是写繁体字的,学渣文笔,需要转换繁体字跟我说一声#


1. 

一般而言,刚入学的新生,也是刚分化不久的孩子,他们未能好好控制信息素,校方有个不成文的规定,新生可以在同性的前辈带领下,学习如何有效地控制信息素,及情绪管理,所以 [和谐社] 成为学生们主要学习和沟道的桥梁。

  

“熊同学,你以后可以跟著魏晨同学学习控制信息素,他是Beta里面最靠谱的一个,晨晨,麻烦你多多照顾一下小熊同学了﹗”

  

作为和谐社的元老之一,王鸥深知每位成员的个性,撒贝宁个性太闹腾连自己也控制不了,大张伟经常满嘴跑火车,李维嘉杜海涛爱戏弄新人,只有魏晨比较正常,把新人交给他带应该是最合适不过。 

 

“那么学长,以后请你多多指教﹗大家可以直接叫我小熊﹗”熊梓淇伸出友谊之手向魏晨示好。对手也伸手回应 “小熊,在这里不用那么客气,大家都很欢迎新人的,如果有什么问题,欢迎随时找我商量,我们三年级的房间在宿舍三楼,我的房号是302”魏晨友善回应。

  

在大学宿舍的分布,主要分为AB合宿,BO合宿,或者是OO合宿,较年长的alpha可以申请单独一间,alpha 的发情期有机会是一年一次,或者是一年几次,为保障omega的安全,alpha 跟omega不能进入对方宿舍,而合住的房间里不能有两个alpha,以防他们会打起来。

  

而beta 们的因为不受信息素所影响,所以住宿方面没有太大的限制。omega 由于天生比较柔弱,而且每月会有一次发情期,为期大约三天,他们需要定期服用抑制剂,以防止信息素的味道引起安全隐患。所以omega 们必须二人合宿,以便照应。

  

作为omega 的新生彭昱畅,则交由何炅,小白,王鸥,鬼鬼联合指导,由于看上了彭彭的特殊身份,作为alpha 的魏大勋决定主动去结交,并利诱对方作为自己在omega 群里的线眼,以便去追求何炅,这也是后话了。

  

“新同学们刚加进了群组,我在这里给大家一些提示,在群组里会有 [和谐社] 的组员资料,包括姓名,学科,性別,信息素等等的资料,而alpha、beta、omega也有自己单独群组,方便私聊学习” 作为校园男神的乔振宇,不忘跟学弟们提醒。

  

“哎,嘉尔,你真的不考虑换房间吗? 我都已经準备好了﹗” 杜海涛还不忘再cue一下新人。

  

 “学长,不.....不要那么客气了,你们的好意我心领了﹗”怎么都在戏弄我? 还是何哥哥好,跟他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,很平静,就好像时间都停止了,嘉尔不自觉地陷入沉思,幻想着刚遇到何炅的情景,芝士味的信息素不由自主地溢出。

  

“但是学长,刚才宿舍长安排204房间给我,说杜学长是我的室友,难道弄错了吗?” 一向单纯耿直的刘宪华不明所以。 

 

“哎呀,海涛跟维嘉跟你们开玩笑而已,一年级的宿舍早已经安排好了,你们放心好了,对了,刚听说大华你是加拿大华侨,以前从来没有回到国内吧?”吴昕作为外语学院学生,对外国回流的同学甚感兴趣。 

 

“其实我是在加拿大出生,两年前我回到香港,住了一阵子,以前一直在加拿大生活和上学,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,经常参加比赛,16岁时在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十级考试中获得银质奖章表彰”刘宪华简述自己的背景。

  

“我也介绍一下自己,我是香港出生,在我10岁时因小学校兴趣班而初接触剑击后,我便爱上剑击。由于我的爸爸是中国香港剑击队总教练,受到爸爸的影响,我选择了佩剑为专项﹐在12岁参加全运会获得人生第一枚剑击金牌。17岁时候获得了亚青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金牌,其他的体育运动我也经常参与,音乐和跳舞我也会”

  

嘉尔这话一点也不假,除了体育运动,其实他也会作曲跳舞填词,是个名符其实多才多艺的小王子。


2.

“嘉尔、大华你们俩都很棒啊﹗” 话音刚落蜜嗓的主人正挽著他的omega 室友臂膀直径过来,在某种意义上来说,是一个omega 对于异性才华的肯定,这无疑让两个alpha 少年的心里乐开花。

  

“这样说你们算是同乡了﹗难怪口音有点像﹗真是很难得﹗” 李维嘉的意思是两人都操著一口不流利的港普国语,这种家乡情怀的语调不难分辨出来。

  

“你们俩算是香港的,我们这里也有外来的朋友,萧敬腾同学和鬼鬼同学他们是来自台湾的” 杨蓉热情地为新人们介绍,作为一个女性的alpha,对于异性的欲望并没有男性alpha来得激烈,因此 [和谐社] 团员也是一视同仁把她当成一般女生看待。

  

“都介绍完了吧? 那么我就来介绍一下自己吧,我就是帅到山崩地裂水倒流,黑白无常鬼见愁,人称超级无敌音乐专才小郎君的大张伟,很高兴认识大家” 

  

一段夸张式的开场白,引发众人笑得直不起腰,鬼鬼的招牌 [鹅鹅鹅鹅鹅] 笑声,跟王凯 [盒盒盒盒盒] 笑声此起彼落。

  

恭喜大张伟成为人生赢家 (bushi)﹗

 

“好咧,我们算是互相认识了,那么我们正式进行迎新仪式吧﹗” 缓缓收起情绪,王凯开始讲解所谓的迎新仪式,其实就是团员们跟新来的小伙伴互相拥抱,以示不论性別,和谐友好的象征。

  

逐一拥抱的迎新仪式也不知道由什么时候开始规定的,团员人数太多,认真起来真的有点累,可是两位alpha 少年却不以为然,栀子花信息素的代言人把大华轻轻了拥抱一下,转移在小王子嘉尔身上给他温柔的拥抱。

  

粉嫩肌肤,加上身材小巧纤细,软软糯糯手感超好,会让人有莫名的保护欲,一股淡淡的清香迎面扑来,使嘉尔精神一振,双臂的力度好像只要加深几分便能把人捏碎。

  

“嘉尔,嘉尔﹗差不多得了吧﹗小何同学都快喘不过气来,回来吧﹗” 只见何炅被抱得一脸娇羞的样子,让人看了无法自制,作为理性alpha 的王凯不忘向后辈作出提醒。

  

嘉尔这才反应过来,依依不舍把人放开,低声说了一句 “对不起,哥,我不是故意的﹗” 或许是omega本来就对alpha有着天生的吸引力,像何炅这种温婉如水确实很容易吸引alpha的怜惜。

  

小白毫不犹豫再次把同伴拉回自己身旁护著,乔振宇则把两个alpha少年拉到一旁轻声教导。 

 

 “你们这些孩子,总是忘了自己是个alpha,omega他们的天生身体非常敏感,刚才你们的信息素都快要溢出屏幕,可要好好控制住,还是要多注意自己的行为,把他们吓著绝对不是一个讨喜的习惯” 作为一个风度翩翩的男神兼前辈,乔振宇可不容许alpha们犯下这种低级的错误。

 

 一言以蔽之,对omega要时刻保持怜香惜玉,似乎嘉尔和大华的心理素质有待加强。


3.

迎新仪式完结后,新人们跟一众团员在插科打诨。 

 

 “唉,我说你们啊,都不知道谁不好惹, 偏偏要惹我们的omega 大佬,我们何同学身旁的小白,不光是他的室友,也是他的监护人,我们校内的黄磊老师 (alpha),黄主任是他的老大,也是何同学的表哥,黄老师在这出了名是弟控狂魔,专业宠弟一百年,谁惹他谁倒霉﹗” 大张伟说书般一本正经地聊八卦,几个新生听得入神。

  

“记得今早在礼堂入学仪式看到了黄老师,他看起来真的是一副不太好惹的样子﹗”提起黄老师,不禁让彭昱畅背后发凉,瑟瑟发抖。

  

“你是omega还怕什么? 何同学他人性格很和善,乐于助人,你在宿舍里好处多的很﹗” 服用了何炅介绍的百香果,以稳定情绪的薛之谦,难得思路相当透彻。

  

“除了黄磊老师,何同学还有一个alpha的义兄汪涵老师,他是个古玩收藏家,经常来到校内跟教授们研讨古物,也是个弟控﹗”

  

“可是你们也不要过於担忧,小白其实不难相处,只要不随便乱来就可以,至於何学长他对每个人也是几乎零距离接触,很少避讳,你们把他当成普通同学便成了﹗” 鬼鬼边说偷瞄了一眼远处的何炅和白敬亭,并获得花香味少年亲切的笑容回应。

  

说起来容易,还是得深入了解后再说吧﹗

  

“嘉尔,你很小就已经练习剑击,作为一个运动专业的学生,你哪来的时间去学习?” 魏晨的提问没有悬念,这是大部份人对于运动员在认知上的未解之谜。

  

“其实从接触剑击开始,我的爸妈就给我做了时间表,包括什么时候要练习啊,什么时候要上学啊,休息啊,全部都写了清单,我只要每天按照时间表就可以了,也不是太难,而且我的爸妈,为了给我补身体,在我七岁的时候,常常给我弄一些秋葵牛鞭让我吃,所以我的身体很好” 王嘉尔猝不及防的回应,刷新节操的下限。

  

“你从小吃这些东西,你晚上不会觉得身体热吗?” 刘宪华觉得有点难以置信。

  

“吃完就觉得很热,全身发热,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很补身体的,你不觉得 吗? 以前我爸爸给我吃我就吃,我也没有问为什么” 王嘉尔回答耿直得让人不禁脸红耳热。

  

“我知道,它就是很补肾的食物,吃了之后就会很man,很兴奋,某个方面就会特別强,你爸爸对你有多好,你得每天感谢一下爸爸,从你这么小已经给你规划好,让你长大以后跟你的媳妇为爱鼓掌的时候,不止于难堪,真的是太伟大了﹗” 毫无节操的大张伟满嘴跑火车的习惯说来就来。


4.

“STOP! 你们说什么话呢? 一点也不害羞,好了,不许再说这种话题了﹗” 女神王鸥真的受不了他们这样胡乱开车。

  

“怎么了? 为什么突然这么吵? 发生什么事了?” 在另一边聊天的张若昀闻声来到。

  

“肯定又是大张伟在说黄色段子,都已经习以为常了” 撒贝宁抓了抓头。

 

 “可不是吗? 啪啪啪是传宗接代的正常行为,我没有说错,无论在哪个国家也不犯法,撒贝宁你是唸法律的,你说是不是?” 大张伟转向撒贝宁征求队友的认同。

  

“虽然说这些话题的确不违法,可是他们不喜欢,还是少说一点比较好﹗”

  

“哎呦我去﹗撒贝宁你是站哪边的? 行了,今天我记住你了﹗” 被队友弃之不顾,我方 (大张伟) 受到无情攻击,伤害值一万点﹗ 

 

恭喜大张伟由人生赢家急降至谷底﹗

 

 “我们的音乐专才小郎君,你好歹也是帅到山崩地裂水倒流,今天有新人在,你一开局就放大招,能不能给点面子,不要再聊这个话题好吗?” 何炅堪称温柔一刀,笑眯眯语调给你一刀的感觉,明摆著要怼一下这个口没遮拦大张伟,却又非常有分寸,点到即止,给足对方下台阶。

 

“何同学,你怎么说这话呢?你要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,我果汁分你一半,月亮弯弯绵绵绵绵缠缠,果汁分你一半爱相互分担,所以我怎么可能不给你面子呢?你说什么我都得听你的” 大张伟自知理亏,却以幽默轻松的方法圆了回去。


对于这种为民除害喜闻乐见的行为,社团全体纷纷拍手称快,世界再次回复和平。


时间也差不多,社团唠嗑也该结束了,前辈们决定把孩子们带到食堂,让他们熟习环境。


“媳妇儿,今天想吃点什么?我去给你买﹗富二代的魏大勋再次走在何炅的身后献殷勤。


“大勋,真的不用客气了,还有我说没说过不要这样叫我,再乱说话我以后也不理你了﹗” 何炅假装生气想让对方服软,对于感情事,他一向当是朋友之间的玩笑而已,从来没有对谁萌起半点爱意。


“好啦,炅炅,不逗你了,我去买点饮料,顺道给你买,小白你不要这样瞪我好吗?怎么也得给你买,你照顾好炅炅,我很快回来﹗” 魏大勋一副我本将心照明月,奈何明月......身为大丈夫不能轻易放弃佳人,希望总有一天,会守得云开,抱得美人归。


刚目送了魏大勋,那个作死向的撒贝宁又缠著回来了,小白摇了摇头,叹了一口气,心里暗自概叹,一个人太受欢迎也会有很多困扰的,我还是当一个注孤生的人设好了﹗(小白曾经有过这种经历,真的不想再有第二次)


5.

回到宿舎,几位学弟先去了学长们的房间,学习如何控制好信息素。


“嘉尔,大华你们怎么回事?为什么总是控制不了信息素,这样下去的话,会让身边的人带来烦恼﹗” 王凯已经展开第十次指导却丝毫未见成效。


“学长,我不是故意的,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,我想应该是恋爱了﹗” 大华撑著下巴回想起那首温婉动听的 [栀子花开] 旋律,还有那个永远挂着春风十里笑容甜美的花仙子。


“什么叫你恋爱了?我知道你想的人是何哥哥,可是人家没有接受跟你在一起,那就不是叫做恋爱,是你自己在妄想,在自以为是,我告诉你,我一定能把他追到手来,你等着吧﹗” 王嘉尔气鼓鼓的情绪,一副我一点也不好惹的模样,王凯拿他没办法,只好把大华带到乔振宇的房间。


“嘉尔,你的心情我能理解,在感情最开始的时候,都是因为好感和好奇而彼此靠近了解,在慢慢产生喜欢这种情愫。在认识到在一起之后的日子,这是形象期,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,彼此还是披着外衣的,都是客客气气的,也就是说你们还没真正的了解,所有的感情都是顺其自然的。


可是現在你连一点自控能力也没有,这是很危险的,你试想你喜欢的那个人,在他不情愿的情况下,发生了不可挽回的事情,你让他怎么有颜面见人?更可况主流的道德思想不容许alpha这么做,我认为只有两情相悅,才会有彼此真摰的爱情﹗” 王凯利用感情牌分析形势,希望对方能明白。


“那个,凯哥我明白了,我知道该怎么办,那么凯哥你会支持我吗?” 茅塞顿开的嘉尔开始寻求盟友的支援。


“老实说如果认识时间不长,就谈爱和喜欢,有点太突兀,对方感觉到的不是爱,而是掠夺,是骚扰,得到的往往是拒绝。所以如果太过急功近利,或者一厢情愿,给自己太多的期待,当期待变成失望,心里容易失衡,压抑,痛苦,所以如果你能时刻谨记这些,做好了心理跟生理的準备,我觉得你可以尝试跟对方交心,而且我觉得小何同学为人真的挺不错,说实话,我想我会支持你的﹗”


 作者按:第三话毫无预兆地结束了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 大家喜欢哪个角色呢? 小可爱们多给我留言可以吗!最爱何老师,也爱你们!


show me 小爱心小蓝手!

评论(7)
热度(1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老師的別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