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老師的別针

(ALL炅) 可不可以爱 (abo 设定,栀子花omega何) (二)

#AU世界,ooc预警# 

#脑洞破表,铁杆炅迷永不撤换#

#別上升真人,虽然作者本人不在意#

#本文内容纯属虚构#

#作者原本是写繁体字的,学渣文笔,需要转换繁体字跟我说一声#


1.

“哎呦我去,什么高山流水啊,你现在是高山流血好吗? 別以为你流点血有什么用,我们这里没有人要愿意给你输血的﹗”张嘴就是吐槽,国民段子手大张伟上线。

  

何炅摇了摇头,自径去翻药箱,撒贝宁把手臂献上,伤口不深,流了一点血,何炅熟练地沾了一些碘酒給他消毒,俐落的包紮手法,本能完成這次伤口處理,然后轻力地拍在他的手臂上。

 

 不清楚的人会以为他是个医院里忘了穿白大掛的医生。

 

 “痛啊,炅炅啊,你是这样对自己的好友吗?”被弄痛了伤处,撒贝宁马上叫了起来,何炅白了他一眼。

 

 “你这是nznd,还能怪谁呢?”能在任何场合精準刷梗的魏晨再度说话。

  

“什么叫nznd? 这是什么意思?” 一直呆在静观其变的嘉尔忍不住询问。

 

 “nznd就是no zuo no die 的意思,就是说一个人不作死就不会死,这个撒贝宁就是天生爱作死的角色,常常不务正业,总是爱闹事,你啊,千万不要学他﹗”小白解释道。

 

 不留情面的调侃,引得在场众人捧腹大笑 “哈哈哈哈哈 (盒盒盒盒盒) 你们这是开吐槽大会吗,天啊,笑死我了﹗”说话的是何炅準备给嘉尔介绍的alpha学长王凯,他在特別激動時,會发出爽朗独特的招牌笑声。

  

这叫做墙倒众人推。

  

“我哪里有不务正业了? 好歹我是法学院法律系的,上课我是很认真的,从来也没有缺课的纪录 (其实有,但他否认),只是偶尔玩玩而已﹗”撒贝宁委屈地蹶著嘴。 

 

“你开玩笑吧,哥,你就作死本人吧,哪有人一天到晚伤这伤哪,神经病啊﹗”同为神经患者的薛之谦,今天病情好像好转了。

 

2.

你们这帮人,我跟你们什么仇什么怨?怎么老是在攻击我? 撒贝宁内心os 

  

“好啦,既然有新朋友在,那我先来介绍一下自己吧,我叫王凯,是表演学院戏剧专业,大三学生,跟小何同学同龄,我们在这里算是你的前辈之一,新同学有什么困难欢迎随时找我商量” 王凯也是个挺热心的大哥哥。

  

“大家好,我是王嘉尔,jackson,是体育学院,剑击系,一年级的新生,很高兴认识大家﹗”嘉尔不厌其烦再次自我介绍。

 

 “欸欸欸,你们怎么可以把英明神武的大少爷我给忘了,我叫魏大勋,是表演学院大二学生,这俩也是今天来报到的同学,刚才他们在外面溜达找社团,幸好被本少爷发现,给他们带过来”说话的正是刚进门掺杂着大碴子味的东北口音魏大勋,他是指身后的新生,刘宪华跟彭昱畅。

 

说罢自径地走到何炅的身旁,在耳边轻声说 “媳妇儿,我来了,今天有没有在想我啊?” 尚未得到对方回答,猝不及防小白在分秒之间把何炅拉到自己的身旁。

  

“炅炅,不要跟他靠太近,这个中二少爷不怀好意,老是胡言乱语,別管他﹗”

 

白敬亭是个水準以上的监护人,无论眼前有任何要靠近何炅的alpha,他也能保持头脑清醒,从容不迫地面对。

  

然后到新人们自我介绍 “大家好,我是彭昱畅,是表演学院的学生” “hello,各位好,我叫刘宪华,英文名字叫henry,你们也可以叫我大华,我是音乐舞蹈学院学生,熟悉多种乐器,专攻小提琴。”

  

“怎么是你啊? 世界怎么那么小,上次在化验所我们第一次见面,没想到你也是这里的学生” 看见熟稔的面孔,王嘉尔雀跃地叫了起来。

  

“嘉尔,你跟大华以前有见过面? 我刚才彩排的时候,遇到了大华,他是加拿大的华桥,刚欣赏了他的小提琴技巧,拉得很动听。”何炅笑着说。


3.

什么彩排? 为什么有人会抢在我之前认识哥哥了? 会拉小提琴很了不起吗,哼﹗看来这个人不容小觑﹗王嘉尔心里不满地吐槽。

  

“哥,你在彩排什么呢? 是有什么表演项目吗?”嘉尔收起了醋意,强装镇定地问。

  

“是这样的,虽然我是外语学院的,因为嗓子比较好,所以音乐学院的老师常常来找我来帮忙表演”

  

“对对对,刚才学长演唱了一首歌,名叫 [栀子花开] 跟他本人的信息素是一样的,也是学长给我介绍我来校园社团,跟大家认识的” henry 回想起刚看到对方的情景,天籁的嗓音欢快的旋律,就好像蝴蝶在花丛里飞舞的声音一样,让人回味无穷。

  

“给你们科普一下,栀子花是金牛座的代表花,花语是幸福、非常喜悅、所爱、永恒的爱、一生的守侯、我们的爱的意思,简单而言栀子花是代表爱的花朵,西方人会在婚礼上放栀子花圈,或是栀子花的装饰。因为它代表着爱与幸福,而这两样东西都是婚礼上面最甜蜜的祝福。” 栀子花代言人的omega解釋著。

  

代表爱的花朵吗? 如花朵一般细腻、和善、温柔的哥哥,我喜欢﹗嘉尔心里想着

 

“哎,你们怎么都来了? 怎么没有人告诉我呢? 看看我把谁带来了?”团员之一的张若昀在路上也捡到一个刚入学的新生。 

 

“各位学长学姐好,我叫熊梓淇,大家可以叫我小熊,或者是梓淇,我是音乐舞蹈学院,音乐剧专业,听宿舍长说这里有个校园社团,所以我就来看看” 小熊却长得一点也不小,模特般的身高再加上英俊长相,加上身材又很好,完全辗压社团最高的男神乔振宇,有谁能想到他只是个beta? 

 

“大家来欢迎新同学,欢迎小熊来到 [和谐社] 我是大三的王鸥,是文学院,汉语言文学专业” 校园女神首次发话了。

  

“你好,我叫鬼鬼,跟你一样也是音乐舞蹈学院,我是现代舞专业,欢迎你﹗小熊你也长得太高了吧?”只可惜这孩子是个beta,不过没关系人看起来也挺好的。

  

“熊同学你好,我是杨蓉,是表演学院大二的学生,可以直接叫我蓉蓉﹗”杨蓉礼貌性伸手跟对方问候。

  

三个女生也热情地跟新来的小伙打招呼,果然是看脸的时代。

 

4.

“哎呦喂﹗看来这孩子挺受女生欢迎嘛,我怎么好像从来没有赶上这些好事呢﹗”顿成柠檬精的大张伟。

  

当男模熊梓淇路过身边的时候,身高明显不佔优势的何炅、萧敬腾、薛之谦、李维嘉、撒贝宁,只得抬头看着。

  

“新同学,你刚说你从宿舍过来的,你分配到哪幢宿舍呢?”说话的也是一个beta萧敬腾,他是音乐舞蹈学院,流行音乐专业的大三学生。

 

 “我被分配AB合宿的一层,房间号是202,我刚搬进出来,打点完毕,便到学院里报导,还不知道室友是谁﹗” 小熊一言引发某人思绪在震惊的边沿俳徊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﹗ 

 

“你是说202吗?那不是我的房间吗?原来你就是我的室友?Oh my god﹗为什么要这样作弄我?还是弄死我吧﹗”

 

一向自问身高是硬伤的嘉尔,看到比自己高的小白已经很吃惊,没想到竟然还有一个更高的熊梓淇(1.88cm),当他的室友,这叫他一个alpha 情何以堪﹗

  

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﹗

   

“新同学,你干嘛这么大的反应? 一个beta作为你的室友,你也不止于吃亏吧?” 男神学长乔振宇问道。

  

“不是,他这样子,我这样子,怎么可能跟他做室友,我不要面子是吧?”嘉尔比划了一下两人的身高差,表示自己非常在意这事情。

 

“这很简单,你想换一个室友跟你合宿,可以啊,我们这里跟你最配合的室友是海涛,海涛也是个beta,这样安排你满意吗?” 在旁的李维嘉明摆著一副要挑事情的架势作弄嘉尔。

  

生命不息,套路不止

  

“唉,这个我可以啊,什么时候换房间,你告诉我,我去準备一下﹗”海涛也顺着维嘉的思路,无缝地配合着。

  

这不是我要的结局﹗

 

5.

听罢王嘉尔脸有难色,连忙挥手婉拒,你们跟我开玩笑是吧 “我只有这个选择吗? 那我还是不要换了,谢谢你们的好意﹗”作为一个alpha 竟然被beta作弄了一把,嘉尔羞愧得无地自容。

  

“孩子,跟哪个室友合宿,是校方早就安排好的,校方规定如果要换也得修毕一个学期后,才能提交申请,你就凑合着吧﹗” 说话的是刚才把小熊带进社团的张若昀。 

 

话音刚落,嘉尔马上汗流浃背,全身上下不由自主地冒汗,所有人像动物园看猩猩般似的看着大汗淋漓的他。 

 

嘉尔后无意识地后退了几步,开始拼命擦汗 “你说话可以,但是能不能不要靠得那么近,我有点受不了﹗” 看见嘉尔困窘的样子,有点於心不忍的何炅马上用纸巾给他擦汗。

  

“怎么了嘉尔? 刚才不是好端端的,为什么突然变成这样子,发生什么事了?” 何炅对alpha少年充满着关切和爱护。

   

近乎零距离的接触,360度无死角地观察到对方精致的面容,对于一个血气方刚的alpha少年来说,坐怀不乱是不可能的。 

 

只要轻轻靠近,已经可以闻到对方身上淡雅优香的栀子花味道信息素﹐嘉尔瞬间脸红耳赤,心跳加速。

  

“其实我是天生有著特殊的体质,特別怕辣,只要稍为碰到一点点辣,就会不停全身冒汗,我也控制不了我自己” 原来他是因为被张若昀的辣条味的信息素燻到了,才会不停地出汗。

  

“哎,你的意思是说这是跟我有关系是吧? 我也不是故意的好吗?” 作为辣条厂老板的儿子,加上天生辣条味的信息素,让张若昀从小引以为傲。

  

“若昀,不知者不罪,嘉尔也没有责怪你的意思,以后注意点就可以了﹗对吧嘉尔?” 何炅从小就贴心懂事,很会关照別人,加上平易近人亲和力,轻易地化解了问题。

  

“炅炅,我已经说过了,你跟我来﹗”小白真的看不下去了,直接把人拉开,他的室友就是这样的温暖又善良,老是让人放心不下。 

 

“这样吧,今天我们有4位新同学加入,依照规定新生们可以加入我们微信群,几位同学来一下,我们加进群里可以互相认识聊天,两位alpha 来一下,等下我跟你们讲解一些注意事项﹗” 作为老大哥的王凯,开始带领几位学弟们。

  

“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你才好,难怪小白会生气,你跟那些alpha 这么近,绝对不是一件好事,特別是张若昀,他整天就拍你的照片,我在房间里都看见了,炅炅,你要小心提防一下他﹗你要跟我亲近的话,绝对没有问题” 作为张若昀室友的撒贝宁,明显是吃醋了,不禁向心仪对象面前打小报告。 

 

“我没有在生气,只是有点懊恼,而且撒贝宁你的黑历史还少吗? 有什么资格去批评別人?” 小白语气显得有点无奈,说了半天,只希望他的室友能注意点,多让他省心一点。

  

“撒撒,你这是病得治﹗若昀每天给我拍照这事情,我早就知道了,我们都是朋友,他也不是个爱算计別人的人,而且性格挺好的,你就別自己在妄想症好吗? 我答应你们我以后会多注意一点,不会令你们操心﹗” 何炅有非常端正的三观,而且也特别的大方坦率,这样的性格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。

 

作者按:第二话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结束了,大家喜欢哪对组合呢? 小可爱们多给我留言可以吗!最爱何老师,也爱你们!


show me 小爱心小蓝手!

评论(12)
热度(19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老師的別针 | Powered by LOFTER